邀请函

第三期全国心电技术规范化培训班 暨全国心电散点图实用技术学习班

2019-03-13 13:55来源:医学教育网T
中医实用技术大健康产业新项目

第三期全国心电技术规范化培训班

暨全国心电散点图实用技术学习班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慢病防治分会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继续教育部、湘潭市中心医院共同承办的“全国心电技术规范化培训班暨全国心电散点图实用技术学习班”定于 2019 年 4月12日-14日在湖南湘潭举办。

我国从事心电学技术的医师、技师和护士等有数十万人。目前存在医、技、护专业人员心电图的描记技术、测量方法和出具心电图报告等缺少统一的规范化等问题。因此,进行心电技术规范化培训是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和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是提高我国医技护专业人员心电技术标准化操作和精确解读报告水平的需要。

本次培训将严格按照国际国内标准制定的常规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起搏心电图、网络心电图和远程监测心电技术等的标准和规范,使学员尽可能的接受一次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心电技术培训,达到掌握心电技术标准化和规范化操作,精确解读心电图报告的目的。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慢病防治分会

承办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继续教育部  湘潭市中心医院

会务事宜:

1、会议日期:2019 年 4月12日-14日(12日全天报到)

2、会议地点:湖南-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328号 )

3、会务费:1480元/人(含培训费、餐费、资料费、证书费)。

4、证书授予: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可授予国家级一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心电技术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联系方式:

确认参会代表可通过传真、E-mail、短信、电话、微信等形式报名

E-mail:drysxh@126.com   联系人:张芳  郝锐  韩新莹          手机:18510720180(微信同号)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