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检验士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年检验技士考试复习的顺序和方法

学员提问:2018年检验技士考试学习的顺序和方法?

医学教育网回答:各个科目无须特别在意学习顺序,考生需要根据自己对各个科目的掌握程度来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

大多数考生往往是边工作边学习,时间和精力均有限,考生的能力水平也不尽相同。为了便于复习,建议大家参考教材配套的考试大纲,其中对各章节内容均按要求分为掌握、熟悉和了解三个层次,这一比例实际上也可以作为考生分配自己学习时间和投入精力的参考指标,每位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时间、精力及能力合理安排。要求掌握的内容是骨架与核心,必须学深学透。在对核心内容弄懂记牢的基础上再逐渐将范围扩大到需要熟悉的内容,最后是需要了解的内容。

保证每天有足够的时间学习是考试通过的重要原因,一般建议大家把课程学习3遍。第一遍:课程从头到尾听一遍把老师说的重点在教材中勾画出来。第二遍:听完每章课程后把章节练习做一下,帮助学员进行巩固学习。第三遍:把之前教材中勾画的重点着重听一遍,进行记忆再大量做题,相信大家会有所收获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