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吉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吉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

吉林医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jlmpc.cn/

吉林医药学院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军医学院。学校创建于1952年,曾是一所具有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军队医学院校。2004年8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学校由军队整体移交吉林省,纳入国家公办普通高校序列,面向全国招生,是吉林省唯一独立设置的西医本科院校。

学校坐落在中国魅力城市、北国雾凇之都—吉林省吉林市,是国家绿化模范单位。学校占地面积5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9.2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80万册。学校拥有的教学设施,所有教室均可实施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301人,其中本科生7795人。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