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河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河南省医药技师学校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创建于1979年,是隶属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应用技术型专业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河南省医药技工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医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学校占地300多亩,拥有各类实验、实训场所24个,包括药品质量控制实训中心、符合GMP要求的固体制剂和液体制剂实训车间、模拟药店,能够满足GMP现场教学和教学、科研的需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是一个能够真正实现教学与生产实际接轨、教学条件先进的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学校还建立了主干千兆的校园网,并通过宽带与国际互联网联结,拥有3个多媒体教室,4个微机室,实现了教学、管理的现代化。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