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云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楚雄 医药专科学校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云南省楚雄市西郊,是一所云南省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前身是原上海市卫生学校,创办于1950年(庚寅年),1970年全迁至楚雄后改名为云南省楚雄卫生学校,2006年学校升格为高等专科层次,更名为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截至2014年,学校占地面积452.6亩,校舍建筑面积88826平方米,设有6个系(部),开办15个专科专业和专业方向,有全日制在校专科学生4579人。

学校坐落于拥有“人类发祥地”和“古生物宝库”之美誉的滇中腹地——楚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总占地面积452.6亩,校舍建筑面积88826平方米,标准实验室58个、多媒体教室65个,拥有完备的校园网络体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306万元,馆藏图书26万册。学校先后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云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廉政文化示范学校”等荣誉和称号。2010年,学校顺利通过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