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北京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三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三本院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211”工程 建设院校、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申办,2005年4月国家教育部批准,列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实施本科层次教育的独立学院。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市公交大巴直达校园,首都城铁即将开通。学院以培养高素质中医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经过近十年的创新发展,目前已形成了四院(二级学院)、八系、三中心、七大专业、十一个专业方向。目前在校学生12058人。学院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支高素质“双师型”(专家教授、主任医师)教师队伍,为高质量的教学提供了可靠保证。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