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江苏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江苏大学医学部概况

医学部座落在江苏大学北固校区,北倚气势磅礴的长江,紧傍游览胜地北固山,风景秀丽,环境幽静,是求学读书的理想境地。校区占地 190 余亩,校舍建筑面积九万余平方米,拥有设施齐全的教学楼、图书馆、临床技能实验中心,拥有螺旋 CT 、磁共振、伽玛刀治疗仪等教学医疗科研仪器设备。

江苏大学医学板块目前设有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昆山临床医学院、武进临床医学院、宜兴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七个学院,现有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卫生检验、医学影像、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10个本科专业,临床检验诊断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和中药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和制药工程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当前在校本科生有3600多人、研究生600多人。拥有省内外医学教学与临床实践基地70多个,其中,附属医院12所、教学医院28所、实习医院28所。

来源:江苏大学医学部官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