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内蒙古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包头医学院校园环境

包头医学院校园环境:

地处“全国文明城市”-包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5.5万平方米,教学建筑面积47854平方米。

包头医学院旧址位于昆都仑区钢铁大街中段,2008年在包头市东河区征地1100亩建设新校区,现已基本完工,学校整体搬入新校区(包头市区),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新校区内实验室及辅助用房达到了36804.55平方米,各类校舍总面积164208.71平方米,学生宿舍总面积41128平方米,学生食堂面积9390平方米,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座位7272个。运动场馆面积59053.62平方米,其中室内运动场馆面积11238.6平方米,学校现占地面积1100多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图书馆藏图书64万余册(种),建成了现代化的校园计算机网络。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