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内蒙古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包头医学院镜湖

包头医学院镜湖:

静湖位于包头医学院,坐落在包头东河区,地势低洼,有几百年历史,这里的生态环境宜人,树水相映成趣,风景如诗如画,方圆几十里无一丝污染。当你漫步于空旷中举目远眺,一望无边的树木依水抱石、千姿百态、形声雄浑、情趣别致;千年古松、参天古株,高耸挺拔、稀少神奇;镜湖中的美丽、校园里的潺潺溪流和形态各异的校园小屋,给学子和游人以古朴、原始、自然的“笑傲”俗世之感。

静湖既历史悠久,又坐落在校园中,自然给学子以得天独厚的文化气息,许多学子在此湖畔,谈论天地畅怀古今,悠久文化与自然气息在这里沉淀,飘逸知识与现代讯息与此地回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美丽的风景不知给多少学子跟游人以快乐的回忆!这里不远的附近就是老包头烈士陵园,又给这么极其平静的静湖带来了更多的神秘以及韵味。

虔诚学子们在学习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内科学、外科学、急诊医学、儿科学、生理学、神经病学、卫生统计与流行病学、遗传学、等学科的同时,领略着不一样的静湖风采,历史的积淀加上学子们的努力,这样双重的作用下,学子们一定会更加的辉煌的走向为社会主义服务的路上!静湖里有他们的灵魂,他们心里有静湖的意蕴。学子大多在百度贴吧“静湖”交流学习!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