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内蒙古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内蒙古医科大学成立时间

内蒙古医科大学成立时间:

内蒙古医科大学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集理学、管理学、工学、文学于一体的多科性高等医药院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当时隶属于国家卫生部,1958年划归内蒙古自治区管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前身为内蒙古医学院,201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内蒙古医科大学。

截至2014年4月,学校有金山校区、新华校区、锡林校区三个教学园区,总占地面积12301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3591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面积203636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1215.25万元,各类图书文献137万册(种)。2007年,学校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被评为“优秀”等次。学校具有副教授评审权。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