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内蒙古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包头医学院简介

包头医学院简介:

包头医学院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集理学、管理学、法学、文学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等医药院校。学校成立于1958年,是新中国在少数民族地区较早建立的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之一。2003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原包头医学院、原包头钢铁学院和原包头师范学院合并组建内蒙古科技大学。2004年12月,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内蒙古科技大学分为三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原包头医学院更名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包头医学院现有1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预防医学,5个“自治区品牌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麻醉学和护理学(高职),消化内科学、肾脏内科学为自治区领先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急诊急救医学、心血管病内科学、风湿病与自体免疫学、神经外科学等9个为自治区级重点学科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拥有内蒙古基因诊断研究所、应用解剖研究所、消化病研究所、高血压病研究所和内蒙古全科医学培训中心等自治区级研究所。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