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江西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创办时间

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创办时间:

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创办于1958年,其前身为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和井冈山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3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与井冈山师范学院和井冈山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井冈山学院,同时筹建井冈山大学,是教育部重点建设高校之一,2007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为井冈山大学医学院。学院现设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系、中医系、口腔医学系和药学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现有临床医学(本科、专科)、药学(本科、专科)、中医学(文理兼收,本科、专科)及口腔医学(专科)四个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1537人,来自全国30个省市,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

学院座落在江西省吉安市城区,位于赣江之滨,校园风景优美,京九铁路、105国道和赣粤高速公路从旁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