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河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的校区建设

河南中医学院的校区建设:

截止2014年6月,学校有4校区,分别为龙子湖校区、东明路校区、人民路校区、东风路校区,其中位于龙子湖校区(新校区)占地1134亩,计划建设面积44万平方米。

新校区计划分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开工建设面积为26万平方米,其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教学实验楼、学生食堂、六栋学生宿舍楼、小综合楼、简易运动场、道路管网、绿化等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二期计划开工建设面积为18万平方米,其工程项目主要有办公楼、图书信息中心、标准运动场馆等。学校整体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洗浴中心等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校区西侧为占地40余亩的天一湖,东边是原生态的槐树林,正中的长楼是教学实验大楼,承担着学校的全部教学、科研和办公等功能,整个大楼长度是736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比整个故宫的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还多五千平方米。大楼的整个造型像是一个博士帽。学校南大门是2012年的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大门整体设计从中间往西侧看,正立面像长城的城楼,侧立面像立着的三本书。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