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河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荣誉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荣誉: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建立健全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严谨治学,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材建设和教学研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德才兼备的医学及相关专业人才。自2010年起在河南省教育厅及学校立项教学改革课题近20项,获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教改成果奖8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编写出版著作、教材12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学院于2002年至2005年连续4年被评为先进单位。

学院注重合作交流,相继与第四军医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合作开办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现代远程教育和研究生课程班,实现与国内名牌高校资源共享。

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校长和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加快发展,朝着既定目标昂首迈进。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