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湖北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概况

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概况:

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东宝山森林公园西麓,开设有护理学、口腔医学2个本科专业,口腔医学、高级护理等2个专科专业。高级护理专业被湖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专业。

医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3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10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高级职称48人,研究生学历34人,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约占42%.

医学院近年来承担和完成的各级科研项目40余项。其中获得省高校科工委表彰3项,获得荆门市政府表彰15项。此外,医学院教师还主编全国高职高专医卫类教材18部,参编出版各类大、中专教材47部,发表论文1000 余篇。医学院初步形成了以护理学本科专业及口腔医学本科专业为根本、高级护理专业为重点、口腔医学为特色、临床医学为基础的办学格局,逐步探索适应社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的教育新思路,为县、乡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培养留得住、用得着、有知识、有能力、德才兼备的高级应用型医卫类人才。2001年,医学院高级护理专业打破传统的教育模式,在省内首次试行“两段制”教育改革取得成效,荣获省教育厅教学科研改革三等奖。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