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自考 > 正文

医学自考:得了多囊肾会怎么样?

本文小编给大家分享文章:“医学自考:得了多囊肾会怎么样?”,欢迎查看。

1、成人型多囊肾属于先天性疾病,从出生就带有多发性囊肿,但有不少病人始终无临床表现,未发病,暂不用特殊治疗。

2、一般到成年30岁以后才开始出现临床症状,发病年龄越早,临床症状越重,发病年龄越晚,临床症状相对较轻,男性重于女性。

3、约有30%多囊肾病人伴有多囊肝,但肝功能正常,也无任何症状。脾、胰、肺、卵巢等也会有囊肿存在,约有2%可发生颅内血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管畸形和动脉瘤存在,极易导致颅内出血。

4、病人出现症状后,一般发展到肾功能衰竭的时间平均为10年以上,但其中有很大的个体差异。

编辑推荐:

医学自考——新生注册流程

「医学自考」自学考试考场设置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医学自考:得了多囊肾会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