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自考 > 正文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自考专业一览表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自考专业一览表”相信是准备参加医学自考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北京中医药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简称“北中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共同建设,是国家首批世界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世界中医药大学建设联盟、北京卓越医学人才培养高校联盟创始成员,入选国家“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继续教育学院拥有一支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本部教师及附属医院临床教师为主干的优秀教师队伍,他们的教学经验丰富,理论扎实,临床诊疗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拥有资源丰富的临床教学基地和设施齐备的临床技能实训室。继续教育学院厚载三十五年的中医药成人教育教学经验,重点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断完善教学监控体系,对全过程教学进行严格的管理,以保证良好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是学校优势教育资源的展示区。

主考院校名称序号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专业状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101C0102中药学(基础科)(专科) 正常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自考专业一览表”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自考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