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药高等专科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秦皇岛校区)简介

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秦皇岛校区)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南临大海,环境优美,校园占地71280平方米,是一所以海洋科学、水产养殖学为主,机电工程、信息工程、海洋环境、旅游管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院。

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1910年成立的直隶水产讲习所,是我国最早的高等水产学校。1914年改为直隶省立甲种水产学校。1929年改为河北省立水产专科学校,仍为本科。1958年组建天津水产学院。1965年更名为河北水产学校,校址由天津迁往河北省秦皇岛。1998年与河北农业大学联合办学,2000年实质性并入河北农业大学并成立河北农业大学水产学院。2006年根据河北海洋经济发展的需要,经省教育厅批准,学院更名为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