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药高等专科 > 正文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学院简介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学院下设社科部、体艺部、英语、计算机、中文、数理六个教学单位,承担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大学英语、计算机、国药文化、应用文写作、医药统计学、艺术欣赏等基础学科的教学任务。承担校运动会、课外群体活动、各学科竞赛、体育比赛和训练、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生社会实践、学生社团指导工作等。基础学院现有教职员工46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0人,博士学位教师1人,硕士学位教师19人。

基础学院注重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基础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指导学生参加的历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写作大赛中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引进外籍教师参与大学英语教学,并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分别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分别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三等奖;开展各种体育竞赛,在历年的国家、省、市体育比赛中均取得佳绩,浙江省大学生木球锦标赛上勇获五项金牌、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荣获二项金牌、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三项金牌等;浙江省大学生汉语口语大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举办一年一度的“新年诗会” 朗诵比赛,突出诗情和药学的融合,体现鲜明的药校文化特色,成为了校园文化中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思想政治理论课开启了“医药高管进校园”系列活动,完成了“廉洁教育进课堂”的课程设置,与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英特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建五个社会实践基地,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基础学院重视教师教研科研工作, 广大教师在认真研究高职高专教育教学特点的基础上,把握高职高专的教学规律,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和教学科研活动中,教师学术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基础学院教师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参编各类教材78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6项,近三年来教科研项目共计37项。

基础学院根据学校新的发展战略和医药人才培养目标,以务实、创新、严谨、和谐为工作原则,以内涵建设和质量提高为重点,加强素质教育、强化职业道德、服务专业建设、进一步夯实医药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平台和素质拓展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医药人才。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