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喜报!祝贺正保签约运动员在柏林马拉松取得好成绩 何杰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22柏林马拉松赛场上,名将基普乔格以02:01:09的成绩毫无悬念拿下冠军,打破了由自己在2018年柏林创造的2小时01分39秒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而来自正保跑步俱乐部的签约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何杰也在赛场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柏林马拉松成绩

在这场比赛中,马拉松新生代运动员何杰跑进了2小时11分18秒,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00后新星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以2小时15分17秒顺利完赛!

再次恭喜何杰、仁青东知布取得的好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马拉松比赛中,他们的优异表现吧!

此外,10月9日,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杨绍辉、彭建华将出战芝加哥马拉松,三人作为俱乐部实力队员,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芝加哥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我国著名中长跑教练员张国伟任俱乐部总教练,同时吸纳肖丽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苏伟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韩刚高级教练(现任四川省中长跑队主教练)。除董国建、张德顺、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成为签约运动员外,俱乐部还拥有顾荣朝、谢超、李鸿浩、杨博文等十多名优秀的自主培养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崭露头角。未来,俱乐部将总结成功经验,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552579_500x500

(签约教练员及正保远程教育领导合影)

为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常态化、生活化,推动全民健康普及推广,共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正保远程教育除了职业化俱乐部,还针对大众推出大众跑团,全国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加入。同时为提高大众对跑步运动专业化需求,推出北京线下训练营,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线下课程目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课程详情>>

QQ截图20220923100726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