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正保签约运动员出战国内两大马拉松,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11月6日,今年国内的第一个“马拉松周末”即将拉开大幕。正保跑步俱乐部多名签约运动员及自主培养运动员将分别出战北京马拉松、贵州铜仁马拉松。自疫情以来,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发展的国内马拉松赛事一度陷入沉寂。如今多场马拉松赛事重启,让跑者们看到了赛事复苏升温的希望,也让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兴奋不已,大家都期待着在一次次赛事中突破自我,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pc二级栏目轮播图

次日,2022北京马拉松将在天安门广场盛大起跑!这是北京在成为“双奥之城”后,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体育赛事。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自主培养运动员李鸿浩将参加北京马拉松进行同场竞技。何杰是男子马拉松项目上新生代的佼佼者,本次作为北京马拉松特邀运动员参赛,近期在2022柏林马拉松中以2小时11分18秒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凡实力!正保跑步俱乐部的李鸿浩是国家级运动健将,也是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国内冠军,2020年砀山梨园马拉松半程冠军,马拉松最好成绩为2小时19分48秒。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马拉松新秀的优异表现吧!

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马拉松新秀的优异表现吧!

除北京马拉松外,正保跑步俱乐部自主培养运动员顾荣朝、刘磊、杞朝海、王佳浩、范士庆、肖佐华也将参加11月6日贵州铜仁马拉松。陕西一哥顾荣朝是国家级运动健将,28岁才开始进行马拉松训练,但凭借自律和刻苦在业内崭露头角,马拉松最好成绩为2小时15分56秒。同样来自陕西的刘磊是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国内组亚军,马拉松最好成绩是2小时15分58秒。杞朝海、王佳浩、范士庆、肖佐华全部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在国内男子马拉松领域皆为佼佼者,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佳绩!

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佳绩!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同时秉承初心,专注于跑步运动大众化。正保跑步俱乐部下的大众跑团致力于招募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跑步训练知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北京线下马拉松冬季训练营,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和专业课程。同时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跑步的乐趣!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