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马拉松女神焦安静获万峰林半程马拉松国内女子组冠军

万峰林半程马拉松是贵州省今年举办的第9场马拉松赛事,在今年贵州的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上,焦安静就打破了六盘水女子半程马拉松纪录,夺得冠军。她再次在贵州的万峰林半程马拉松上以 01:18:01的优秀成绩获得国内女子组冠军,恭喜焦安静!

焦安静

此次万峰林半程马拉松赛贯穿万峰林4A级景区,分为城市段、城郊段、景区段,该赛道既是一条户外体育赛道,更是一条乡村观光旅游振兴通道,整个赛道沿线向外界展示万峰林的峰林美景、诗酒田园、小桥流水、布依风情。

但是,兴义地势较高、湿度大,对参赛选手的消耗量增加。安静赛前身体状况不佳,这次比赛对她而言是一次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焦安静以01:18:01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国内冠军!国际第三!虽然感到身体不适,又没有携带盐丸,但安静仍全力以赴。在这样的情况下凭借自身实力拿到好成绩,恭喜安静!赛后采访环节,追求完美的安静感到有些遗憾,表示对自己的成绩不够满意,认为自己还能跑得更快,希望在明年回到这个赛场,拿出更亮眼的成绩。

如果你也有一个跑马梦,如果你也想轻松科学奔跑,渴望驰骋、追风,感受速度与激情,快来参加正保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吧!如果你也想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助力他们中小学体考过关斩将,也可以带孩子来体验青少年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课表

正保跑步俱乐部还非常关注家庭运动,希望通过举办亲子活动,逐渐发展孩子感兴趣的专项体育运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运动中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9月9日-11月25日,正保跑步俱乐部会在奥森门店(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主题为“陪伴与健康,正保亲子跑”活动,以积分赛方式进行亲子跑积分,积分排名将在2023年正保亲子跑积分赛结束后停止累计,可在今年进行奖励兑换。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前往俱乐部门店体验并报名,享受健康快乐的亲子时光!

现场图片

正保亲子跑积分赛火热报名中,期待你的参与!

咨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