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 正文

【现场报道】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颁奖典礼现场精彩瞬间!

在2023无锡马拉松中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杨绍辉,以2小时7分30秒的成绩和2小时7分49秒的成绩,囊获了国内男子组冠军、亚军,二人成绩双双打破全国马拉松纪录(02:08:15)正式开启中国马拉松“207时代”!

正保跑步俱乐部举办“重大突破颁奖盛典”。正保体育·正保跑步俱乐部、正保医学教育网在视频号、微博开启直播盛宴,正保医学教育网官网也将同步直播,诚邀广大学员一起见证,共襄盛举!

1

3月30日一早,“正保接机家人团”便提前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他们带上鲜花、带上标语、带上祝福迎接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的到来!


接机2

2

载誉而归!破马拉松记录运动员何杰 、杨绍辉,及其教练肖丽、张国伟等11点现身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接下来,他们将前往下午3点开始的颁奖典礼现场,更多精彩,持续关注!



702004

3

乘车前往颁奖盛典现场:步步生辉!今日的北京春风拂面,格外舒畅,运动员们趁着赶往现场的时间,互相交流着他们破纪录的瞬间、心得和感受,也对下午的颁奖典礼充满期待,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的喜悦与欢乐吧~


乘车前往颁奖盛典现场

4

颁奖典礼现场盛况: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创造新的国家纪录,杨绍辉突破原国家纪录。这是个人成绩的突破,对正保跑步俱乐部也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为运动员何杰、杨绍辉,以及教练肖丽、张国伟颁发奖项。


朱总欢迎运动员

嘉宾签到

颁奖典礼

管油胜 焦安静签约正保

管油胜 焦安静签约正保

马拉松重大突破奖

突破奖

2074206

正保教育 · 跑步俱乐部 颁奖盛典全纪实

(30日15:00-16:30 已结束)

5

冠军之夜·运动员专访:冠军的故事很长,我们慢慢的叙说,3月30日冠军之夜,正保体育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亮相直播间,让我们走近“冠军”,了解他们的备战日常,见证辉煌的诞生~


嘉宾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直播已结束)

6


3月31日,冠军在北京奥森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亲自带教马拉松热身准备,更有冠军教练训练课,带你体验马拉松冠军速度。


关注抖音

30218829

跑步正保教育 · 跑步俱乐部 颁奖盛典全纪实

APP轮播690_280

教育加体育协同发展,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贡献力量是正保跑步俱乐部新一年的战略目标。未来,正保跑步俱乐部将继续加强、优化签约运动员队伍建设,继续扩招自主培养运动员规模,诚招天下有志之士与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一同携手并进,让梦想成为可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