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师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于7月20日正式开通

相信很多准备报考湖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朋友们,都在关注什么时候开通报名入口。医学教育网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8年湖南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2018年7月20日正式开通啦!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9:00—7月30日17:00。请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参加考试。

湖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http://zg.cpta.com.cn/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2018年湖南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2017年7月20日正式开通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公布之后,参加报名的考生会比较多,请广大考生避开报名的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进行报名,医学教育网预祝广大考生报名顺利!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9:00—7月30日17:00.

2、资格审核:实行网上报名前报考人员自我资格审查、所在单位资格初审、考试成绩公布后人社部门组织资格复审。成绩公布后,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和市州人事考试网站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为提高资格复审工作效率,先按照各科总分的60%划定合格线或参照近年合格标准确定合格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如无特殊情况,资格复审一般安排在成绩公布30天之内,具体时间和地点以资格复审公告为准。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0月8日9:00 — 10月11日17:00.

4、考试缴费: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成功,视为报考人员放弃在我省报名,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到其他未结束报名省区市报考。
缴费金额:每人每科61元(含上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每人每科11元)。

相关推荐:

湖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通知

2018年湖南省执业药师考试缴费时间|缴费金额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课程全场优惠,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