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师 > 正文

海南省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13日开通

2019年执业药师各地区报名入口正在陆续开通中,海南省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13日开通!考生们请做好准备!

海南省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22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http://zg.cpta.com.cn/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海南省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13日开通

温馨提示:报名入口开通后报名人数较多会出现卡顿,请广大考生避开报名高峰期妥善安排报名。预祝所有考生报名顺利!

报名时间:8月13日至8月22日

报名缴费时间:8月13日至8月22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至25日

考试缴费: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13日-9月5日;现场递交材料的考生,请在8月31日至9月5日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55元/人·科

资格审核:网上资格审核;

现场人工审核
       下列报考人员须到现场人工审核(其他人员将不予受理):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现场递交材料时间及地点:8月13日至8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11楼1104房

考试时间:10月26、27日

 

相关推荐:

2019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全国通知汇总(持续更新中...)

中国人事考试网宣布“2019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及专业参考目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