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河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河北省药师协会关于开展“寻找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活动的通知

各执业药师、有关单位:

为落实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河北省重点宣传活动方案》,我协会于即日起启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活动。现将具体办法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办法

“河北最美执业药师”的推荐范围为河北省内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及科研单位的执业药师。执业药师可自荐,也可由单位推荐,鼓励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推荐活动。

二、推荐条件

1、须在河北省内相关专业岗位上工作三年以上,事迹突出者可不受年限限制。严格履行执业药师岗位职责,遵纪守法,执业行为规范,职业道德高尚。

2、应有较高专业水平,较丰富指导用药经验;积极促进公众合理用药,有先进事迹;爱岗敬业,在日常药学服务岗位上勤勉尽责,有良好的社会口碑。

三、材料报送

1、推荐者须填写《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推荐表》,所在单位填写简短评价及推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河北省药师协会;

2、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以上资料须同时报送电子版:hbsysxh1@126.com.

3、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没有此项可忽略)

以上推荐材料(含电子版)务必在11月15日前报送至河北省药师协会。

四、评选及表彰

组织专家评议组对推荐材料进行审阅评议,筛选出“河北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通过网络、公众号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产生“河北最美执业药师”若干名并给予表彰。

河北省药师协会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旺角国际1209房间。电话:85833971、85833973.

:《河北最美执业药师推荐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