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河南药师考试网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商丘市2019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豫政办〔2013〕82号)《关于印发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精神,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由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承担。为保证广大执业药师及时有序的完成继续教育相关培训,按照《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试行办法》的要求,经研究定于2018年12月28日至12月29日开展商丘市2019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面授班。如遇暴风雪等恶劣天气,培训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河南药师网和微信公众号动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取得执(从)业药师资格。参加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的从业药师应为经省(市)食药监局确认资格并登记在册的从业药师。

二、培训安排

报到时间: 12月28日8:00-12:00.

培训时间: 12月28日13:00-18:00;

12月29日8:30-11:30, 13:00-15:30

费用:200元/人。

报名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执(从)业药师资格证(或复印件)。如无身份证原件无法现场报名的药师,请登录“河南药师网”参加网授。

培训地址:商丘市九龙湾大酒店一楼二楼大厅(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中州路与宇航路交叉口西北角)。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范志英: 0371-85961895 18237873735

闫卓然: 0371-85961895 18638710691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