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为什么说执业药师难考呢?

2019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而距离考试(10月26-27日)还有五十多天,你现在的备考是什么样的状态呢,会不会在备考的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会不会觉得执业药师很难,你知道为什么执业药师难考,通过率很低吗?医学教育网小编找到了两个原因。

时间紧。

执业药师复习需要足够的时间,但是执业药师考生都是在职考生,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复习,这是导致考试通过率低的一大原因。

应对方法:执业药师考试复习首先需要自觉,将有限的时间规划好,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复习会有效提升考试通过率。如果没有自己的复习计划,可以按照网校考试的安排进行复习。

任务重。

上面说了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时间段,这是一个客观因素,最主要是原因是执业药师考试任务重。执业药师包含四个科目,如果打算一年内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那么就需要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自制力。但是一般人是没有的。但是,如果可以将课本上的繁杂的知识点梳理出历年的考试重点,有重点的复习,复习效果是不是会更高呢?

执业药师难考但是并不害怕,只要坚定决心,准备备考计划,按照计划进行,还有医学教育网的陪伴,攻克执业药师考试,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提升自我高度。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