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免费录播】6.14钱韵文谈执业药师考试中期复习计划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13日、14日,现在距离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还有128天,考生们复习的怎么样了呢?执业药师考试复习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初期复习、中期复习和冲刺复习,现在已经到了中期复习阶段,在这个阶段该如何复习呢?钱韵文老师于6月14日 20:00-21:00为广大执业药师考生进行免费直播,为大家讲述执业药师中期复习阶段的复习方法,直播期间会有彩蛋,不要错过哦!

现直播课已经结束,大家可以点击文字或者下方图片,观看录播视频>>

6.14钱韵文谈执业药师考试中期复习计划(录播视频)

| 直播主题:执业药师考试中期复习计划》

| 直播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20:00-21:00 (已结束)

| 主讲专业师资:钱韵文

【免费直播】6月14日钱韵文谈执业药师考试中期复习计划 有彩蛋哦!

钱韵文老师,医学教育网专职讲师,从事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和执业药师考试培训辅导已有十年,对考试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

授课特点:认真负责,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紧凑而不乏趣味;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课程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新浪微博个人主页:http://weibo.com/u/6218582908

| 活动奖品:所有参加直播课的学员都会在直播课后发放50元代金券,活动中参与直播互动做题的学员抽取3名发放100元代金券。代金券有效期至2018年6月25日,适用于执业药师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

推荐阅读:

【手机端】观看2017年执业药师免费直播/录播流程详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