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上班没时间?如何利用一个月时间快速通过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直达必备三条定论“多看,多总结,多做题”! 看完第一句话就觉得没有“料”?!下面的这些你绝对不知道!

(一)多看:先不管怎样,把书本看一遍。

说一遍没记住?放心,大家都记不住,当然如果确实觉得烦,看不下去,那就没办法,报个班吧,至少可以有重点的看,还有老师监督,至少每天能有点规划,毕竟花了钱了的~

(二)多总结:二遍在看,不能再没有目的的看了,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知识点的总结对比。

(1)相似知识点一起记,个人觉得知识点的对比记忆非常好用,有时候弄个表格把一些知识点全部填充进去,对比来记,一下子可以记忆多个知识点;

(2)思路开阔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编个小口诀,这个方法对于十分复杂难记且又重要的知识点十分有效,以娱乐的态度记忆知识点,有时候也是个事半功倍的方法。

(3)对于懒得弄表格,又实在思考不出好记的口诀的你们,不得不说,那就别再痛苦的折磨自己了,报个班吧~把老师的全拿过来,没办法,花了钱的,拿了也不“犯法”~

(三)多做题:实时跟进自己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可以通过做题进行知识点的反复记忆。

(1)一部分学员是这样的,学知识点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啥也记不住,但是呢,一个知识点做两遍题就记住了,很多人觉得神奇,但是这种人还真是屡见不鲜,譬如说,我就这样~

(2)一部分学员是这样的,上课的时候觉得自己学的特好,特精神,一做题,啥也不会了。咋整?没办法,你得学会答题,得学会将知识运用出来,怎么解决?多做好题,多理解老师的出题方式,融会贯通。

(3)书还看不过来呢,还做题?!

不做题就不会答题,个人觉得是这么个道理,如果确实自己总觉得时间不够,报个班吧~让老师们给您排一排时间,别总自己瞎忙~最后还收益颇低~怪委屈的~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稳定心态,每天给自己一个小目标,说不定哪天,用个证也能羡慕skr人!

提了这么多“报个班吧~”,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医学教育网网络课程还在热销中,详情请咨询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6501888.

或点击咨询线上客服专区: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