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学员YSWMH***)

YSWMH***2014-12-19
大号

我在医院上班,学的专业是临床,但离开临床一线工作已经12年了,药学知识基本上忘得差不多了。

报考执业药师的念头源于我的一位同学,她2013年考过的执业药师,我知道了就问她是否容易考过,然后又询问了我们医院的药剂科同事。有1人是药学本科毕业,考了无数年没考过,2012年晋升副高后只考2门才考过,还有一位内科主任也是晋升正高职称后2013年考过。我又从网上查了一下,执业药师考试是全国的考试项目,过关率只有十几,我就犹豫了。但我同学鼓励我,说副高职称的只考"药综和法规"2门课,她是在2013年考试时过的。我就从网上买了2本书,自己先翻了翻,觉得还是有一定难度,我又上网查了,对比了好几个网校,当时觉得"医学教育网"收费算是最低的,就抱着试一试怎么样的态度,在2014年6月底报考了2门课,开始从网上学习。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学员YSWMH2014)

我备考最深的体会就是考前一定要知道你自己想要干什么,你自己要达到的目标是什么?这样你把别人吃喝玩乐的时间都用在学习有用的、对自己有利的知识上,你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虽然有时候觉得也不缺什么,还这么辛苦干什么,也无数次想打退堂鼓。但一想起自己的目标——那就是,我既然学了就一定要学出样子;既然考了,就一定要考上。我一定要实现我的目标,我要证明我能行,看看自己到底是否能学过年轻人、考过年轻人,我要给我的孩子做出榜样——"妈妈这么大年纪能干成的事,你更应该能做到".

因此,我觉得只要你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回报。

点击进入,为学员的征文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