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2019年执业药师查分后,这步没做所有科目的成绩取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27日公布,但是有的省份在成绩查询之后还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者考后复核,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各个地区考后审核的通知在哪里查看的问题,考生千万不要忘记了!

贵州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审核部门通过“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审核时间安排。

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2月10日--2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由于接近新年,为给各位考生充分时间准备复审资料,决定把复审时间安排在年后);

(二)地点: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二楼业务二科(201、202办公室),贵阳市云岩区陕西路123号(贵阳市第九幼儿园正对面);

(三)交通指引:乘坐1路、2路、7路、8路、19路、20路、30路、37路、39路、48路、63路和中华路摆渡公交车在云岩广场下车东行200米即到,或乘18路、22路、24路、311路在和平路站下车后北行150米即到;

(四)资格审查工作在2020年2月28日下午16:00前完成,未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复审不合格取消考试成绩。

点击查看详情>>

内蒙古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审核部门通过“内蒙部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审核时间安排、应试人员陈述申辩期限和受理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并按规定进行审查。

点击查看详情>>

江苏

2019年12月下旬考试成绩合格线确定后,审查部门通过“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公布审查时间安排、考生陈述申辩期限和受理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并按规定进行审查。

2018年参加过该项考试且2019年考试科目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不再进行审查。

点击查看详情>>

山西

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点击查看详情>>

云南

云南省具体要求及方式将在成绩公布后,在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政务公开-通知公告-人事信息专栏和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通知。

考生必须在通知要求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按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广东

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上传的证明材料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知。

湖南

为方便报考人员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强化用人单位初审权和主体责任,由用人单位初审时查验报考人员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经历等真伪。

陕西

在成绩公布后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审查。

缴纳年限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工作年限,变换缴费单位的人员,社会缴纳年限可以累计计算。

上海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于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通过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

西藏

拟合格考生(所有科目均合格)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资料。

浙江

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包括报考条件举报核查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由省、市承担报考资格复核(核查)任务的相关单位对本考区应审考生的电子信息进行复核。

吉林

在成绩公布之后,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后审公告和预合格考生名单,考后审核所需材料见后审公告。相关消息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和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官方微信公众号为jlsrskszx。

除了以上的省份是需要复审的之外,贵州、四川、天津、重庆明确在所在地人事考试中心中表示: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对所有考生的答案及试卷代码等进行对比分析检测,无论抄袭、被抄袭、试卷代码异常或试卷雷同,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在以上提到的这些地区考生,一定要注意时刻关注相关网站,万一错过考后审核的时间,很有可能执业药师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取消,不予发证!

相关推荐:

分数够了,就一定能拿到2019执业药师证吗?

执业药师4科都已及格!关于考后审核的注意事项!

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发布?

注意!药店全面自查开始!/2020年执业药师更严监管来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