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河南新乡市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核查考时间为5月12至21日

关于对2019年度新乡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进行核查的通知: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已发布《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及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核查的公示》,为做好对2019年度新乡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资格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核查的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5月12至2020年5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二)地点:新乡市市民中心2楼市场监管局窗口

(三)核查工作在2020年5月21日下午16:00前完成,未参加核查的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考试成绩。

三、核查须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请考生自行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指定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按照报名时上传的学历证书计算工作年限不符合条件的,可以提供此前相关学历证明材料,重新计算年限)

(三)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免考两科的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聘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到现场进行核查时请佩戴好口罩。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3-3076956,邮箱:xxsgsjzck@163.com。

监督投诉举报电话:0373-5061916

附件: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名单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手机端的公需课怎么学?步骤全在这儿!

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遇到这些问题应该怎样解决?

无论是否开展远程审方药店也要配备执业药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