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就业难!升职难!执业药师考证也难!医学教育网解救你!

人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就业难,升职难,执业药师考证也难!遇到这些难怎么办?医学教育网来解救你!

一、考证学习的知识,可以带你攻克很多难题!

学习的知识,不光是为了让你通过执业药师考试,还是让你学到知识使自己变得更值钱。

1、一直不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就相当于等着被淘汰!

2018年5月,中国马云的首家“支付宝药店”在郑州二七区南彩路正式亮相,取名“支付宝未来药店”!在未来药店,用户可以享受刷脸自助支付、远程健康咨询、名医预约、信用免押金租赁、电子社保卡支付、24小时自助售药等等服务。同时未来药店,还支持花呗分期付款!并支持上门送药服务!以这个郑州市的药店为例,在郑州三环以内都可以实现1小时送达。

政策依据:2018年5月22日,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和宁波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支持和鼓励药品零售连锁创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中提出了支持和鼓励药品零售连锁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其中就包含了鼓励药品零售企业设立自动售药机的内容,明确了“鼓励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在门店设置24小时自动售药机,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自动售药机允许销售非处方药”。

零售药店的主要工作人员包括:执业药师,中药师/药师,店长,导购员及收银员等。那么这些人中,如果真的未来药店兴起,导购员及收银员一定是最先被淘汰的一批。

2、专业度决定你未来发展的高度!

想想看,现在在药品零售企业工作,你身边的领导是不是都有证书?或者都急着考证书?因为国家对此是看中的,有要求的,考证对你有利,对企业有利。目前国家的要求是药店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应具备执业药师资格。药店应至少配备1名执业药师,且注册在该企业。质量负责人、质量管理、验收、采购人员、中药饮片调剂人员还应具有相应的学历或职称…

二、考证难,但是执业药师前景确实极好!

1、执业药师前景广,早拿下早受益!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主管药师/主管中药师(政策依据:2018年8月22日,国家药监局发布了《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其中第三十一条: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且符合职称评审相应条件的,视为具备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职称),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工作经验,容易获得事业、企业单位认可,拿高薪自然不在话下。

2、拿下证书 工作能力得到肯定。

俗语说,人吃五谷杂粮,哪能不生病,执业药师的作用就不可忽视。执业药师证作为药行业含金量数一数二的证书,必然需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那么对执业药师的要求也必然比普通药师的要求会更高,在对应的考试考核中必然会有相应的体现。考下了执业药师,工作能力必然受到肯定。

3、考取执业药师 才能评中级!

在北京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中从事制药专业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申报条件的前提即为“先取得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中的任意一门专业知识考试合格成绩,再按评审条件参加评审,评审通过后经公示没有其它问题,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作为先决条件的执业药师尤为重要!

都难,但是还要你有决心攻克执业药师,并付诸于持之以恒,那必将获取胜利!加油!还在执考之路继续前行的你们!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政策大变!这三大警示请接好!

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3大硬性规定!满足就能报!编辑推荐

没想到,考下执业药师证的意义,竟然这么大!

执业药师精品课免费领,立刻扫描以下二维码,领取吧>>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