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技能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医师技能 > 报名条件 > 正文

2019年外地报考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9年外地报考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是什么?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9年外地报考执业医师报名条件信息,供您参考。

异地可以报考,具体要看各地的规定,一般是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如果档案不在本省,可以把档案转过来,或者在报名时找档案所在单位在报名表上盖章一般也可以。但是有一些地方有特殊的规定,比如上海在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中明确指出:报考人员需在上海市相关单位工作,非本市户籍考生须提交《上海市居住证》。所以还没有居住证的童鞋们,抓紧时间准备吧,北京地区在医师报名通知中没有明确说需要居住证,但是在一些职称考试是需要的,友情提示大家提前准备好,以免错过考试!

【官方文件】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全文

上文关于“2019年外地报考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报名条件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条件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