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技能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医师技能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中医执业医师技能复习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做到运筹帷幄

关于中医执业医师技能复习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说明,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如果说学习的方向是引领前进的风帆,那么学习计划就是帮助我们通向成功之岸的捷径。

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制定合理的计划,如此才能避免盲目性。学习也一样,有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就可以使我们的复习循序渐进,有条不紊。

老师建议在明确题型与分值比重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从头开始看技能强化班的课程。学习的过程中建议视频与教材相结合,对于老师讲的重点内容一定要在书上进行相应的勾画,方便后续的复习巩固。技能课复习一遍是远远不够的,技能课程大概40个小时左右,最好能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二轮、三轮的复习。不管复习几轮,其目的都是要以掌握知识为目的。

老师总结的一些歌诀也一样,要多复习几遍才能熟练应用。关于做题,先把课程中老师讲到的例题掌握了,通过老师对例题的讲解掌握做题的思路及方法。复习完一遍之后可以相应的做一些,在网上或者咱们网校的论坛都可以搜到。制定的计划一定要细化,包括某一个时间段要完成什么任务,然后把任务进一步细化成周、日,甚至是一个小时的任务。

上文关于“中医执业医师技能复习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做到运筹帷幄”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