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文末附中西医助理医师考生福利!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穿上白大褂,她们是是消灭病痛的英雄。

脱下白大褂,她们也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是一个家庭里的女儿、妻子,更是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但是她们依旧坚守在岗位第一线,服务着病人,将健康带给每一位患者。

1

工作前:

别人家的孩子,四年毕业学业有成,进入社会,开始挣钱养家,孝敬父母。

医学生,5 年大学,3 年硕士外加规培、考博,30 岁左右才刚刚开始工作,无论上学需要多久,父母一如既往的鼓励,毫无怨言!

结婚后:

别人家的孩子,结婚生子后,节假日带着母亲外出旅游,尽可能多的时间来陪伴她。

我们呢,国家的任何法定节假日均与我们无缘,而且每逢节日更繁忙,加上医闹不断,每天都要为我们的安全提心吊胆。不仅如此,甚至自己的家务活、带孩子等还要完全依靠母亲。

有了孩子:

别人有了孩子之后,每天向上天伦之乐,陪着孩子一起成长,见证宝贝的每个成长瞬间。

我们呢,节假日加班,陪在孩子身边的时间少之又少,有的时候孩子生病,都不能陪在他身边。有医生说“上班时孩子没醒,下班孩子已睡”。

父母老了:

别人家的孩子,可以经常回家看看,父母生病也可以随时陪伴着,关心着。

我们呢,母亲生病来自己所在的医院看病,为了不影响我们的工作,从不“走后门”,而我们还有自己的患者要医治,只能远远的看一眼她的背影。

不管是对医生“麻麻”,还是对任何一位“麻麻”来说

母亲节只有短短一天,而做母亲的辛苦却是每个365天。

今天,要对你们说声:辛苦啦!

每年参加医考的都会有很多宝妈,她们来不及体会初为人母的喜悦,就要开始准备医师考试,就为了能够拿下医师证,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能够为孩子遮风挡雨。

为了帮助这些宝妈们通过考试,小编今天要抽出3名幸运考生送出医学教育网人气top《备考白皮书》

白皮书

抽奖方式

扫码回复“509”

并在文末留言,说出母亲节你想说的话

二维码

奖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

(提醒:如果你幸运的中奖了,请在填写地址的时候备注你的类别,例: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乡村)

各位亲爱的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生,如果你还有更多的话想给自己的妈妈说,可以来医学教育网官方论坛回复帖子,更有医学教育网定制小风扇实物奖品免费包邮到家!送给妈妈清凉一夏!点击下图进入帖子>>

app顶部轮换:690.23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