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急症针灸治疗:落枕

实践技能的复习再不准备起来你就要凉凉了,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了提高各位考生的复习效率,搜集整理了“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急症针灸治疗:落枕”的知识点,详情如下:

落枕的针灸治疗:

治法:舒筋通络,活血止痛。以局部阿是穴及手太阳、足少阳经穴为主。

主穴:外劳宫、阿是穴、肩井、后溪、悬钟。

配穴:风寒袭络者,加风池、合谷;气血瘀滞者,加内关及局部阿是穴;肩痛者,加肩嚣、外关;背痛者,加天宗。

更多考试内容可购买医师实践技能特色无忧班(包含强化冲刺、实战模考、直播提高、考前应试四大小班次)学习,其中实战模考阶段专门讲解各站试题,模拟考试现场操作,价格低至480元,技能考试不过,下期免费重学班次详情>>

上文内容“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急症针灸治疗:落枕”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实践技能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