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职称

首页 > 中医针灸职称 > 主治成绩查询 > 正文

2012年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2-07-24 17:49
大号

2012年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已于7月24日中午开始查询,为方便广大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能够更为迅捷的进行成绩查询,医学教育网在及时开通2012年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员众多,系统比较繁忙,如您暂时无法打开网页,请您耐心等待,稍后再试!

2012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

2012年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生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务必与准考证的信息一致。

2.如忘记准考证号,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公安部现役干部、文职人员、卫生士官请在8月3日以后登录医学教育网,进行成绩查询。

4.2012年度全国中医针灸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公布,请密切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