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唐飞老师喊话:解决中医内科学备考中的难题 中医助理应该这样学!

在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中,中医内科学科目分值大概占45-50分,这些内容应该如何记忆拿分呢?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唐飞带大家一起梳理中医内科学的常试题型以及各类题型所涉及到的常考知识点。赶快来感受唐飞老师的课程吧!

先来学习唐飞老师部分原创记忆诀窍

 6个不是  备考2020中医助理医师,巧用“6个不是”快速记忆《中医内科学》-专业师资原创 
 19 凡是  救命题!中医助理掌握“19个凡是规律” 中医内科学65分到手!
 练 习 题  《中医内科学》科目经典例题(一)|典型例题随手练(二)|易错试题随手练(三)
 点击进入视频讲解>>

很多考生觉得学习中医内科学很困难,“疾病多、选方方剂多、证候类型复杂...”的问题都在困扰各位考生。别慌,跟着唐飞老师学习,这些问题都给你解决!在医学教育网课程中唐飞老师会总结非常方便的辩证方法不需要记忆直接推倒出来的治法、还有还有,大家害怕的方剂选择,也可以按照唐飞老师的学习方法根据方剂的名称直接来判断方剂的作用!2020年中医助理中医内科学课程陆续更新,先学习下方视频一睹为快!

视频课程:

注:下方图片为免费课程,想学习更多内容请购买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课程>>

中医助理中医内科学课程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试听

课程精华讲义:

 肺系病症  中医内科学肺系病症“咳嗽的病机、诊断要点、辨证要点”
 心系病证  心系病证“胸痹的病机、诊断要点、治疗原则”
 脑系病证 中医内科学“脑系病证:中风的诊断要点与治疗原则”
 脾胃系病证  脾胃系病证:呕吐的辨证要点与治疗原则
 肝胆系病证  中医内科学“肝胆系病证中黄疸的知识点”
 肾系病证 中医内科学“肾系病证-淋证的诊断辨别要点”
 气血津液病证 气血津液病证:血证的诊断要点——中医内科学
 肢体经络病证 腰痛的诊断依据与治疗原则—中医内科学肢体经络病证

唐飞老师的课程和讲课风格一致深受学员喜爱,使用自己趣味的记忆方式帮助考生减轻了备考烦恼,提高了复习效率,想学习医学教育网唐飞老师更多课程,点击进入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课程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必究】

编辑推荐:

【变动】了解2020考试变动内容 中医助理备考不迷茫

【关注】通过中医助理考试 他们拿到俩证书!还发钱?

【备考】必读!一起掌握让成绩飞速提升的备考秘诀!

【攻略】这样备考 省时省力成为2020年高分学霸!

【通知】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现场审核延期通知汇总

以上为“唐飞老师喊话:解决中医内科学备考中的难题 中医助理应该这样学!”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