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医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库来咯!

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大纲变动,每一站考试内容也发生了变化。第二站和第三站分别变成了中医和西医的内容,相信很多考生都有些小焦虑,为此医学教育网准备了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库,希望考生们考试顺利。

第一站考试:

1、考试内容:病(例)案分析

2、考试方法:纸笔考试

第二站考试:

1、考试内容:中医操作、病史采集、中医临床答辩。

2、考试方法:中医操作在体检者身上或在医学教学模拟人或医用模块等设备上进行操作,病史采集、中医临床答辩采用现场口试。

第三站考试:

1、考试内容:体格检查、西医操作、西医临床答辩。

2、考试方法:体格检查、西医操作在体检者身上或在医学教学模拟人或医用模块等设备上进行操作,西医临床答辩采用现场口试。

实践技能考试内容

医学教育网技能特色班题库开通了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题库,考生们赶快按照如下步骤进入做题吧!还未购买课程的考生,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中医助理医师技能题库

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练习题

医学教育网新开设了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冲刺备考班,全程老师直播,“线上面授”,帮你在较短的时间备考技能考试,建议时间不充足的考生报名。现在下单还可享受新用户立减800、老用户立减的基础上再享8折,只此一次,错过没有,限时优惠,6月1日立即恢复原价,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Pc端2-新版首页-顶部轮换_副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