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唐山考点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于“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唐山考点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考试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附件2),出示“河北健康码”、考前7日内间隔 24 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纸质版)及《2020 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后)本人签字、单位盖章,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2.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 天,进行 2 次核酸检测,考前7日内间隔 24 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

3.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集中隔离 14 天、核酸检测、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和胸部 CT 检查,集中隔离期满继续居家观察 14 天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4.未按规定提交核酸检测等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考前 7 日内间隔 24 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纸质版)、“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其他情形的,将由各考试基地根椐考生提供的相关信息、现场检测的体温等对其进行健康评估,并进行相应处置。

5.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试期间,在考室内及候考区内考生座位间隔应 1 米以上;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6.考生全程自备无标识白大衣、医用帽子,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自备 3 只)。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自备三付),进入考站考试时使用。(口腔类别考生还需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一次性口腔器械盒 2 个,消毒干燥离体牙 2颗。)

另,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考点已根据实际情况,均制定了不同的防控措施,各考生需严格遵守考点有关规定。

温馨提示

1.考点已制定具体的考试工作方案,关于各基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备考有关事宜,考生可与各基地进行咨询。

2.考生于 7 月 10 日前从“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下载打印《2020 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 1),并如实填写,单位盖章。

3.考试前 14 天内,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

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4.异地考试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5.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6.请考生适时关注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及各考试基地的信息公告,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7.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点击下载: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唐山考点考生须知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小编推荐】

考前实战!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上线(含经典习题)

【旗开得胜】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最后5套卷”

2020年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病案分析54个中医疾病考点汇总

【免费直播】7月12日专业师资唐飞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盘直播公告

上文“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唐山考点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