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宜昌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关于“宜昌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笔试冲刺**班

注意事项

1.考生需自备无标识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医用帽子、准备防疫健康码。口腔类别考试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

2.考生仅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手机、手表、手环),建议考生不要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到考场(除规定的防疫防护用品外)。

3.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全程着无标识白大衣、乳胶手套、医用帽子、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4.考前14天起,请考生不要离鄂,减少流动,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防护物品,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有发热,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检测和防护工作。

5.考生入场前需通过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完成流动史查询,出示健康码通行码(绿码)、核酸检查报告/结果(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源考生)和《湖北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后,打印后如实填写并携带),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经体温检测(正常)、身份核验(通过)方可进入考场。在荆州参加实践技能考试的中医类别和乡村全科类别考生全部出示核酸检测报告。

6.请各考生根据准考证显示的考试基地进行考试,合理安排好工作,提前一天熟悉考场,以免耽误考试。

7.考生须于规定的考试日期、时间和轮次参加考试,逾期将无法参加考试;考生须于考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场所。

8.口腔、公卫、中医、乡村全科类别时间和地址请以最终准考证上时间和地址为准。

【小编推荐】

考前实战!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上线(含经典习题)

2020年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病案分析54个中医疾病考点汇总

【旗开得胜】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最后5套卷”

上文“宜昌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