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专科医师培训 > 正文

普通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医学检验科

普通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医学检验科哪里有,医学教育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具体请下载附件。

为促进专科医师培训试点工作的开展,加强对专科医师培训过程的管理,保证培训质量,北京市卫生局受卫生部科教司的委托组织有关专家编制了普通《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试行)。

本手册完全按照卫生部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编制的《专科医师培训标准》(试行)制定。

严格实施《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登记制度是规范培训过程的重要措施。手册所记载内容既是评估专科医师培训质量的量化指标,也是培训考核和颁发培训合格证书的重要依据。

鉴于全国幅员辽阔,各医院教学资源、医疗仪器设备的配置存在着不均衡性,一些病种受到地域性与季节性的限制,故收治的病种和数量可能不能完全达到培训手册的要求。各基地对专科医师的培训与考核标准可结合本地区具体情况,适当加权。

普通专科医师培训登记手册--医学检验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