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0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福建龙岩考点16日截止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0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即将结束,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福建龙岩考点2020主管护师考生:2020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福建龙岩考点16日截止,请各位考生及时进行现场确认。

(一)单位审查与现场确认

考生携带上述两表及申报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单位审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各县(市、区)的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由各地自行确定。考生可向各县(市、区)卫健局咨询详情。主要审查与确认内容为:核对两表信息填报的一致性、指导考生补填或修改报名信息。审核无误后在两表“审查意见”栏盖章,并在省网和国网进行相应操作;报名点对考生提交全部材料再次进行比对核查,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在省网和国网进行相应操作,并送考点审核。报名点的资格审核工作在2019年1月16日前完成。

(二)考点与考区资格审核

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在“省网”中导出所属考点考生花名册,审核考生申报资格。审核通过后,在“省网”、“国网”上进行相应操作。考点审核工作在2020年2月16日前完成。

考区工作人员登录“省网”、“国网”进行资格复核。

(三)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及省网所需上传的材料

1、《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和《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均须加盖用人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存放单位)公章(统一A4版)。

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港、澳、台及外籍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明。

3、参评专业的卫生类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台及外籍考生,须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验证)》;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和学位的规定,是指经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的学历和学位;2002年10月31日以后入学的外省成人教育需提交和上传福建省教育厅提供的招生花名册(外省自考除外)

3、报考上一级别工作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应提交本专业下一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现工作岗位和上一级工作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须提交和上传从事现工作岗位满2年的聘书。

4、相关准入资格证书。申报医师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01—365,392),须上传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申报初级护理师(专业代码为203-204)及中级护理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68-374),须上传护士资格证书和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注册范围在有效期内)

5、纳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报考临床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全科医学中级资格时,须提交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

6、诊所等私营医疗机构的考生须提交医疗机构许可证。

7、符合条件提前1年报名的人员须是在编在岗人员,上传人社的或编办部门的有关材料。

注:现场确认时,各考生需提交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统一A4版),省报网材料上传需原件上传(详见《考生操作手册》)。

(四)网上缴费

符合报考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3月1—13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页面,通过“e缴通公共缴费平台”完成网上缴费。

42645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