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经验」主管护师考试如何抓住零碎时间?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备考经验」主管护师考试如何抓住零碎时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在上下班时,可以通过医学教育网APP听医学教育网老师的课件,通过这段时间不断的重复老师讲过的重点和难点内容。在上下班途中,也可以自己对知识点进行回忆,个人觉得这段时间就是建立自己知识体系的最佳时期。有时候会看到有人在公车上看书,我不推荐。毕竟公车上受到的干扰特别多,能不能安心看进去就是一个问题。而回忆知识点这种方法则不会受到影响,毕竟它是一个自己思考的过程,是主动地在寻求知识,而不是像看书一样被动地接受知识。

其次,在下班到家之后。尽量缩减不必要的时间,全部用在学习上。坚持三问:“这事与考试比较,是不是必须自己做?是不是必须自己现在做?非自己现在做不可的事如何做?”相信通过这样的话语,大家都会有一个比较明了的体系了,在准备考试这段期间内,需要放弃很多东西,比如娱乐活动,适度的娱乐还是需要的,但长时间的,纯粹的娱乐活动就没有再继续的理由了。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备考经验」主管护师考试如何抓住零碎时间?”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