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21主管护师考试要学会活用练习题及时巩固!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2021主管护师考试要学会活用练习题及时巩固!为了帮助各位主管护师考生更好地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历年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如下,记得收藏!

刚复习完一个单元,立即做本单元的正题或习题来强化刚学过的内容,这是很多考生的做法。我也同意,但建议大家做一个改良

复习完一单元,只做本单元少量习题;再复习下一单元,做题;如此循环四个单元左右时,再用一定的时间,做刚复习的四个单元的相关习题,题量可略多于上述习题。做题过程中不要翻书,做完再针对错题查书、总结——这是重点。

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大家如何看待做题过程中的正确率?其实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如果答题很爽,自然可以加深印象,自己也会很有成就感;如果错了很多,是不是就该郁闷,甚至怀疑自己呢?

我一直持这种观点:做题过程中发现自己好多不会,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因为,这些题我现在就错了,没有拖到考试那一天错!

现在错,我可以去弥补;到考试那天错,不就麻烦了么?

当然不能在那儿傻高兴,赶紧从讲义或教材上找该题对应的内容,如果是书上有的内容,掌握它;如果没有,不用再管这道题了。我们没有时间来对付超纲题或是错题。同时,请勿生气,因为抱怨这道题不科学、不严密,抱怨出版社粗制滥造,这些抱怨只能耽误我们的时间。

记住——任何习题都仅仅是我们强化考点的手段而已,不必较真。

不知道到底如何刷题才能提升分数?不知道复习过程哪个阶段该做什么题?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现在购买就送2020年辅导课程,先人一步开始备考复习。

网校不仅有专业老师梳理各章节重难点,更有专业老师编写的知识点测试、章节测试、单元测试以及模拟试卷,帮助各位考生听练结合,学到的知识点及时巩固吸收。还等什么?赶快开始复习啦!

126314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