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主管护师考试复习备考需要注意什么?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0主管护师考试复习备考需要注意什么?为了帮助各位主管护师考生更好地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历年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如下:

1、从薄弱知识点进行倒推   

通过题海战术,对薄弱知识点进行倒推;因为考试大纲再怎么变,主要内容也在都考纲范围内。如果觉得自己记得很慢怎么办,我认为,这个不是大问题的。人的记忆力是有一定极限性的,只要之前认认真真的过一遍,相信多少都会有些印象。现在花1个小时看完的知识点,到了第二阶段复习,你只需要花一半或者更少的时间就可以了,到了第三遍、第四遍的时候,时间是越来越少。到了最后进考场,所有的知识点都已经装在你的脑海中了。

当然,对于克服短时遗忘的办法,你可以采用第四、第五点的方法。如果你复习开始的比较早,还是应该从基础知识开始,当然了,如果能有老师领着就更好了,思路会更加清晰和明了。

2、提前熟悉人机对话考试形式 

大部分人都遇到过考试时间不够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往是因为我们对模拟试题目时间的分配不合理造成的,最终的结果是会做的题目没有做,浪费时间,如果做不完也要终止做答,查找原因并进行改正当然如果模棱两可的题目较多,我们要学会有选择性的放弃,考试就是与时间赛跑,所以一定要把能拿到的分数拿到手里再说!

知识点学的不好,专业技能不扎实无法取证冤枉!最冤枉的是因为操作失误而造成了失分,并致使无法取证,那就很可惜了。所以考试前最好先感受一下模拟测试,提前习惯这种形式,不要忘记重要操作!

医学教育网提供主管护师人机对话模考免费试卷,考生可以通过人机模考提前了解人机对话考试形式及流程,提前熟悉真实考试环境和方法。赶快练起来!

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