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21中级主管护师考试要先人一步,功夫下在平时!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2021中级主管护师考试要先人一步,功夫下在平时!主管护师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越来越难,光指望考前的临时冲刺是不行的,功夫要下在平时。备考就是要先人一步!

利用好碎片化学习:

善用零碎时间,每天在晨跑中、吃饭时、上下班途中、休息前等零碎空余时间里复习。在那些取得高分成绩的考生当中,无论怎样各具特色,有一点他们是一致的:保证学习时间,见缝插针利用好空余时间。

学会梳理知识框架:

我们要学会精读和粗读,要精粗结合。我们也要学会在阅读中不断地思考和提问,直到彻底理解每个知识点的来龙去脉为止,这样才能梳理好整个知识框架。

勤于思考融会贯通:

思考这一点,我们需要贯穿于习的各个阶段。比如:做完一道题后,要对答案,这里应有一个反思的过程,要弄清这道题考的是什么,用了哪些方法,为什么用这样的方法,这样才能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效果。

善做笔记总结弱点:

高分成绩者往往都是善于整理笔记的人,他们不是事无巨细全盘记录,而是特别善于记下辅导老师补充的东西以及教材上没有的知识。整理笔记,还可以让知识系统化,使考生形成积极思考的能力,对于备考2021主管护师考试也是很有好处的。

持之以恒坚持到底:

护士考试复习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极大的忍耐力,需要我们坚持到考试的最后一刻。要坚信:坚持就能成功通过考试!

自己备考复习很难做好以上备考复习要求?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科学有效备考复习,专业专业师资保驾护航,备考要趁早!

126314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