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即将公布,该怎么复习你知道吗?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即将公布,该怎么复习你知道吗?为了帮助各位主管护师考生更好地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高分学员总结的备考经验如下:

看教材和考试大纲要有技巧:

主要就看考试教材,我是一共看了三遍。对于这个年龄的人来说,记忆力肯定不如年轻人,只有多看书,多理解才能记得住。当然,看书也有技巧,第一遍要仔细看,把自己认为重要的划下来,第二遍可拣重要的看,到第三遍的时候又要仔细看,尽可能把前两遍没有注意的东西记住。在看书时,第一遍看下来可能没有太大的印象,这不要紧,不能因看不下去或记不住就停下来,要咬着牙看下去,到第二遍特别是第三遍感觉就很好了。

我们有不少人就是在看第一遍的时候,感觉到记不住或看不下去就放弃,这是很可惜的。另外,关于外面的各种辅导,我建议如果基础不是太好,而自己没有很好的学习自控能力的话,应该去报名,听课跟自学的效果不一样,听课能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我这次就报名了网校的辅导班,开始是听朋友介绍的,后来感觉还不错。我想我能通过大概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此吧。

及时通过练习题巩固:

教材每章后面都要做练习,可在看完每一章后做,做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答案直接写在书上,要另外用纸,我是看了三遍书,也做了三遍练习,第一遍做的时候,单选题的正确率在50%左右,但到最后正确率就高了。书后的练习题很多都是往年的试题,很有用的。然后,到临考前一、两天再把近两年的试卷做一下,一是熟悉一下正式考试的题型,二是每年的试题都有一定的题目或知识点的重复。有时间的话,也可做一做练习册上的题目,不过我连练习册都没买。

医学教育网2021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课程上线啦!现在购买就送2020年辅导课程,先人一步开始备考复习。有专业老师梳理各章节重难点,编写测试题和模拟试卷,帮助各位考生听练结合及时巩固。还等什么?!126314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